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

从什么时候。。

我的博客  还是依旧  ^^ 
 老样子


今天是   16/07/2012 

  

半夜 
 2.15分

不是睡不着,而是不想睡
努力的把眼睛睁开
却还是》》》


唯有更新我的博客之后,再吧~

又再换了新工作,不要问~因为我不想再做解释


工作方面,我可以尽我的能力去学到最好

可是,人事方面也许我的加把劲才可以

不明白,不了解~

现在的人到底变成什么样了??
为什么可以这么轻易的带上面具来做人?
haizz~~~~~

 真的
不懂我自己   什么时候
开始了
所谓的:占有欲

无论任何方面
我好像习惯了  需要被人疼爱
需要被人关心
需要人家来迁就我

真的不知什么时候开始
到底什么
并不想酱子,却变成酱子

2.32am
完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p song SCM